23歲的這個生日 沒有女朋友陪在身邊 看似好像很孤單 但是卻有著一大群朋友的陪伴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開心 雖然從11點一值喝到早上六點 啤酒威士忌魂混合的結果 讓我一路吐到早上

不過我真的好開心 這麼多的兄弟挺我 收到你們這麼多祝福 這麼多的禮物

周主任意氣的出現 還幫大家買了單 還有俊廷的第二攤 雖然我一直不醒人事 但是我都看在眼裡

隔天子嬰姐的泰平天國 還有life演唱的e z 5 蓉蓉姐親手做的蛋糕 和姐姐貼心的香水 都讓我非常感動


這個生日我過的很開心 也讓我回顧我上台北這五年來的點滴

五年前一個人上台北 完全沒有朋友 沒有人脈 更沒有這麼多挺我的兄弟

在台北不像在彰化 可以任性的胡作非為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出了事更沒有人會挺你

但是現在 我在台北 靠著自己 又建立了一個新的朋友圈 一群挺我的兄弟 一個嶄新的人脈人際網絡

我很感動 也看到我這些年的努力 朋友對我來說 是非常珍貴的資產 也是我最重視的東西

對人以真 待事以誠 是我這幾年做人處世的根本原則

也因為這樣 我交到了一群 很真誠的朋友 也學到了很多學校沒有教的社會事

長大了一歲 在我清晰的戰略架構下 必須更加努力 但是也朝我的理想更加接近

我很自豪的說 我這幾年來的努力沒有白費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好

我會更加努力 在新的一年扮演好我的腳色 也給挺我的朋友一個最有力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豊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