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犯了菸癮 很久不抽菸了 最近卻越抽越大

可能因為一個人 無拘無數 沒有人管 沒有人關心 也可能因為悶 抽菸能找到一點 感覺

愛上一個人抽菸 不用跟人家說話 分享自己的心情 但是又希望有人陪在旁邊 很矛盾

最近好像失去了自我 天天神魂顛倒的 每天想著同一件事情 解不開的事情

想藉由香煙來給我感覺 但是卻越來越讓我麻痺

過去瀟灑的我 好像已經不見了 未來成熟的我 也還看不到 只有現在的我 迷失和傷痛

最近的事情似乎讓我變的成熟 還是只是傷痛 我也在找尋答案 但我終究會變的

媽媽剛剛打電話來 說他感受到我的痛了 問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她說我不能迷失自己 要記得我賦予的天命 明白我要的是什麼該做什麼

不然他會很痛 比我更痛

維也說 要我當個真材實料的人 她最懂我 知道我迷失了什麼

明天的我 不知道能不能爬起來 還是繼續沉淪 但我答應了媽媽也答應了維

我會變的 因為我有很多偉大的夢想 等我去實踐

我會努力變成一個很棒的人 完成很多偉大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豊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