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兒若得封侯印 不負人間走一遭

功成身退 煙霞嘯傲 脫卻紫羅袍 方是男兒道

諸葛孔明一直是我尊敬的歷史人物 在他精采歷史事蹟背後 也添加一層神祕的色彩

諸葛孔明曾六出岓山 跟曹魏交戰 為了完成先帝託付給他 匡復漢室的遺志

最後他甚至 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雖沒有完成壯業 但卻留給後人 長存的典範

他在連年征戰中 推演易掛 做出一套預言 名為 馬前課

預言了中國數千年的走向 經後人應驗 無不準確

另外 他也做了一套鐵算盤 利用中國文字的測字原則 做了三百八十四首詩偈 為後人解憂 類似廟裏求的籤


機緣巧合下 我擁有這本書 也認真的專研 每當我有任何困惑 總是很準確的指引我方向

這種測字的方法 其實是用一本工具書 讓你和你自己溝通 也就是找出你失去的靈感

說明白點 就是和你的靈魂意識溝通 因為人都有無限的潛能 只是被自己的知覺感官所矇蔽

而不知道迷惑了那顆原本 敏銳的心 跟塔羅的方式很像 都是一種跟自己靈感溝通的工具

我覺得他非常的準確 上面那首詩偈 在我最近徬徨時 不停的出現 不管我測了什麼字 總是出現同一卦象

我深深的思考 我確實應該這樣做 男子漢 有太多事情應該要去完成 不要在徬徨了

時間不多了 阿凱 自己的未來由自己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豊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