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的結果 我們輸了 僅僅輸了兩票 毛毛說我們雖敗猶榮

選舉的結果讓我有點失望 也曾一度的難過反省 也深深為下一步該走的路思考

陳明通那天跟我說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格局決定你的結局 很有趣的一句話 也很有深意

高度不是靠自己去吹噓出來或是用權力金錢推積出來的 而是別人對你這個人的評價和感覺

一個人的高度 是一種客觀的評價 而不是主觀的認定 高度代表了一個人的氣度和格局

就像陳水扁 有人認為他貴為總統應該是很尊貴的人 但是大部分的人認為他貪污 是個無恥的人

用什麼樣的態度去對人 會反映出別人用什麼樣的想法來看你 這就是為什麼說態度決定高度

但這種高度 是狹隘的說法 指的是別人對你的感觀評價

我覺得自己的態度 更決定了自己的高度 這種高度是一種人的格局

自己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做事 用什麼樣的心態去談感情 用什麼樣的心態與人交往

這不僅是決定別人怎樣回應你 更會決定了妳是怎樣看你自己

自己的 格 是建立在自己的心裡面的 而不是外塑給人看的

一個有 格 的人 會在自己心中肯定自己 也才能獲得別人的肯定

或許寫的言不達意 大家不能了解我的意思 但是我卻很肯定的知道

我要的態度是什麼 我要的高度是什麼 我要的格局和結局是什麼



這次的失敗 我反省了自己的態度 也思考了別人的態度

這次的失敗 大家說我雖敗猶榮 我很失落 但是也成長獲得了很多

謝謝各位朋友 友情的相挺 我都看在眼裡

或許我以前的態度 曾經打動你們的心 讓你們願意為我做些什麼

我也感受到你們的態度 真心真意的感謝你們

這次的選舉真的很激烈 也像是一場小型的選戰 我輔選過大大小小的選戰多次

卻在自己的第一戰 戰敗了 不過這會是我很重要的經驗

因為我學到了 態度 這個高深的哲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豊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